www.parasc.com
【海纳百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太子拜师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天才相师
    天才相师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小说免费读txt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