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日尧丫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小说书单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亿万男神宠上瘾全部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 总裁大人txt百度云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全文txt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