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少女陷落美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最爱(表示你们也会喜欢)●v●】小说书单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男主女主是宫里,昭宸,喻成海的小说是什么
    “我非常喜欢看玄幻类的小说,这本让我感到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好看●v●”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早安,总统大人!
    早安总统大人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看了无数遍,怎么也看不腻,最喜欢的是那些番外,有虐心的,有欢喜冤家的……反正就是一个字“好”两个字“好看”四个字“超级好看”●v●”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甜心丫头你好甜
    “我相信这都不用让我推荐,大家肯定都知道,很火,很好看!”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