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丶灬尛破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鲨鱼】小说书单
  • 魂帝武神
    魂帝武神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下一本《娘子头上有犄角》,爱你们!最近真的被盗的身心俱疲,开防盗啦50%24小时!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么么哒~一觉醒来,看到那间破破烂烂的农屋和自己黑黝黝的小手,玉芝简直要仰天长啸了。看着憨厚的爹娘和三个黑干瘦的哥哥,玉芝一颗心痛得再抽了抽。咦,憨厚爹娘…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的发音
    “”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穿梭诸天
    穿梭诸天天籁
    “” 穿梭诸天我为王,君临万界我称尊!剑圣、无名、独孤求败、西门吹雪,四剑无双,布下了诛仙剑阵!张三丰运转阴阳之妙,封印了仙庭!包黑子祭出了三口铡刀,铡掉了祖龙的头颅!诸葛孔明羽扇轻挥,仙灵损落如雨!秦始皇率领大秦铁骑,杀向了圣山!孙悟空的掌心中,如来佛在翻着跟头!申公豹看到了准提,笑眯眯道:道…
  • 我的农场能提现
    哪个农场能提现吗
    “” 在大学毕业离校的前一天,生态农业专业的王汉突然发现,自己的企鹅农场和牧场都变异了。它不仅能将种植的水果、蔬菜、动物等实物化到身边,而且,它所赚的金币,居然能提现!提现哦!而且是一金币兑一元华夏币哦!王汉深深吸一口气,然后狂喜。发了,发了!从此,妹子、票子、房子、车子、通通不是问题!聊天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