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温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蜜】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免费阅读
    “理事长的宠爱让我感觉好像浸在了蜜糖罐里”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追捕财迷妻儿子
    “我看这本书好几次了,但每一次都给我一样的感受,仿佛能置身其中,参与他们的故事。” 【绝对萌宠爆笑】一场意外,将不相识的两人命运紧密捆绑,她却仓惶逃窜。五年后,风风火火回归顾浅浅领着一位萌正太站在他面前:先生买儿子吗?赚的起钱,卖的了萌,暖的了床,完美的居家旅游必备之物哦,绝对划算!萌宝软软的凑上萌嘴,给了个香吻:Boss,买我回家吧,买我送妈咪哦!祁冥夜看着缩小版的自己…
  •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
    爆宠萌后皇上太放肆小说
    “这本书给我眼前一亮的感受,虽是穿越,但帝无垢的宠爱让我十分激动,现在的世界,试想,[emot=default,14/]有宠老婆能到这地步吗?” 【甜宠】“皇上,你轻点!”“忍着些”“疼!”“乖,一会儿就好。”不就是擦个药一朝穿越,别人都是千金小姐;而她,先夺了皇帝的初吻,被当作刺客小命不保,后又误打误撞成为皇帝的“贴身”机灵小太监,一世节操掉尽。有朝一日被识破女儿身,却有俊美非凡、高冷腹黑、身心清白的皇帝无底线溺宠,霸气偏袒手撕白…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129
    “虽是免费,但是却是甚少打动我的书中的一本。”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