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未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典】小说书单
  • 医香倾城
    嫩妃火辣辣 邪王硬要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弃妃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妃未删减txt百度云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
    邪王私宠小萌妃txt
    “” 穿成傻子小姐,她被赐给了丑陋又不举的八王爷。嫁,反正是个不举的,不碍事。可是天雷滚滚的,夫君不举,她肚子里却有了货。哪个王八羔子在老娘肚里留种不留名,你出来!喵了个咪的,孩子爹这么多,一个个都想捡便宜,不举夫君怒了:“本王女人肚里的就是本王的!”“你一个不举的凑什么热闹!”不举夫君笑得妖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