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默于此】小说书单
  • 何所冬暖
    何所暖冬何所夏凉txt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裂锦
    裂锦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这是一个悲凉的传奇。傅圣歆为了避免家族企业的破产,不得不依附于曾有宿怨的商界巨子易志维。他们在彼此的试探与挣扎里,慢慢陷入与对方的情感纠葛中。只是现实严酷,容不得她奢望爱情或是幸福。易志维突然发现其弟易传东爱上了傅圣歆,骤然翻脸之后,圣歆几乎失去一切,心灰意懒之下,她答应了另一个青梅竹马、…
  • 吻安,小娇妻!
    接吻安小娇妻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公子衍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