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最强特种兵之龙刺
    最牛特种兵龙刺
    “” 军队中的老兵说,只有进入龙隐部队的人才能被称为最强者;而当你满怀兴奋的踏进龙隐部队大门的时候,你依然会被那里的教官称为“菜鸟”。因为在那里,只有一种人才有资格被尊称为最强者,那种人叫做——“龙刺”!强者之路,我愿为卒,前进虽难,谁可曾见我后退半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特种兵之龙刺》还不错…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小说在线阅读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孢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