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君与望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经典书,让人回味无穷】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顾翩然小说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系小甜妻书包网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雀仙桥
    雀仙桥txt云盘
    “”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八零小军妻
    八零小军妻 小说
    “”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我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上
    “”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豪门绝宠之军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之军少溺爱狂妻
    “” 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是清冷绝美的私生女,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那一夜,她被自己的男友所背叛。那一夜,她又被因中药的他给强势霸占,在他身下妖娆绽放。这其实是一个霸道无比的男人绝宠一个冷情冷心的女人的故事。不仅霸占她的身,还要霸占她的心。小剧场【一】滚床单这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