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闲但不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帝琰,苏悦珊,左曜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末世女王,遭人暗算而亡,意外魂穿异界,再睁眼时,她是东煦国苏家废材二小姐。什么?!没爹没娘,人人可欺?苏娆冷笑,她手握逆天异能,习得绝顶医术,绑定神秘系统,还怕区区几个魑魅魍魉?看她怎么把他们整得个哭爹喊娘!当末世女王重生异界,注定风云搅动,乾坤逆转!从此虐渣打怪,走上人生巅峰!但偏偏…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书包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小说《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TXT百度云
    “”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
    小说《邪王纵宠:逆天四小姐》TXT百度云
    “” 他,是星月大陆高高在上的邪王,俊美冷酷,邪肆霸道,却趁着羽化的时候被一闯入的女子摸遍全身,还被嘲笑细软短?她,是现代第一王牌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明家的四小姐,天生废物,花痴好色,被世人所不耻。废柴之躯?器药双修,凝聚火种,契约神兽,眼睛长头顶了才说花痴,杀手之魂,重生而来,从此废物也风骚…
  • 诱拐呆萌妃:魅王宠妻无度
    诱宠呆萌妃 百度
    “” 她是21世纪异能天才,人类的傀儡,一朝穿越为相府煞星二小姐,再次睁眸,已是自由之身,这一世她只想坐吃等死当米虫,却不想一群妖孽男人接踵而来,也罢,她就挑个合眼的嫁了吧,他宠她,爱她,敬她,最后却抛弃了她,她恨他,怨他,恼他,却被梦魇缠身,得岁月之后她才发现,前世,她是魔,他是神,他曾许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