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红尘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兵王,绝世爽文。没有一成不变的套路,全是清新脱俗的爽文。】小说书单
  • 修仙至尊在都市
    修仙至尊在都市txt
    “男主高冷,比较喜欢这种高冷男神范的” 【高冷男主】【都市修真】两大仙火至尊重生现代都市,他沦为豪门弃子,却风靡校园,深受美女教师和各路软硬妹子热捧,除灵、行医、踩人无所不能。她出身尊贵,权倾当世,有风华绝代之姿,被比作天仙姐姐,却因严重的清冷厌男癖,被父亲的遗嘱逼迫公开海选最强女婿,谈婚论嫁。我若盛开,能否换你一世倾心?订阅书…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类小说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超能狂兵
    男主女主是杨意茹,苏辰,林悦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超能狂兵:三年前,随着那个号称最强之人消失,地下黑暗世界恢复了平静。而三年后,他低调的回到了国内,只想安静的做一个美女总裁的保镖,奈何江湖中关于的他的传说太多身不由己.....(新书《龙组兵王》,看完的小伙伴意犹未尽的话,可以转移新书了)
  • 修真罪少回都市
    都市之修真罪少
    “” “他的名字叫季莫。”“在爱情上,他是个伟大的男人。”“在师门,他是个被所有人误会并驱逐的英雄。”“在都市,他是装着人渣的救世主。”蓝霜凝:“我竟然不知道,他爱我一直比我爱他深。”赵诗瑶:“如果他侵犯我是罪,我愿意原谅。”宁千度:“对不起,我的道歉已晚”未婚妻即将嫁于别人,神秘绝症日夜消磨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