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喵~别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对一快穿】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快穿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免费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女配花样逆袭
    快穿女配花样逆袭男神
    “” 【1v1宠文】傲娇小兽手举板凳:“还不快去完成任务(╯‵□′)╯┴┴”清浅神色淡定,手握仙尘剑,“好久没活动筋骨了。”咕咕一怂,悄悄放下板凳,“看!天上有节操在飞!”她是漂浮于六界之外的游魂,无法投胎做人,终日沉浮在阴暗的虚无中。为了离开虚无,为了重生做完未做之事,她去完成一个个世界女配交…
  • 快穿逆袭999:男神追到手!
    逆袭追男神
    “” 【系统保证:绝不弃坑,日更不断!】为求复活,关小关跟随系统游走于各个世界——路遇苦逼炮灰?援助之;系统奇葩任务?攻略之;阻任务进行者?踩踏之;榻上撞见男神【叮——请宿主七日之内,满足攻略人物一百次。攻略地点仅限书房、卧室、秋千、阳台、厨房】关小关:炮灰逆袭根据地:280722772想加入组…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txt
    “”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