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渣绿家的小沐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异我爱看】小说书单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txt免费
    “”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txt下载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书包网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小说
    “”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和跨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盟主无敌
    “”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