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₁̶5̶₃̶2̶₁̶0̶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死神,位面三类】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那章有女主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无敌帮派系统
    无敌帮派 系统全集下载
    “” “你问我干什么的?”“小子,你知道之前问我的人,现在墙头草起码三尺高!现在开始打劫,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人妖直接宰了。”头顶功德光环,身穿神魔战甲!手拿西瓜大砍刀,仙子伴身边!横扫修仙无敌手,就问你们还有谁不服?统统把保护费给我交上来!从此,修仙界一个叫“无敌帮”帮会正式成立,虽然只有…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免费阅读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海贼之破面十刃
    海贼之破面十刃 笔趣
    “” 当夏目触碰恶魔果实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崩玉首次能量积聚完成,请宿主选择其中一个选项:选项一:斩魄刀‘镜花水月’选项二:蓝染惣右介的传承选项三:随机召唤任意一位破面十刃“没有人一开始就站在天上,不论是你或是我,就连神也是。但这天之王座的空窗期也要结束了。从今以后,由我立于…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边城一小兵
    “”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