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友202103017646807142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免费,有完结】小说书单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最强甜妻降服天王巨星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大结局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第一权宦:上神娘子请怜惜
    穆愉帝聿《第一权宦:上神娘子请怜惜》
    “” 帝高阳可谓是寿与天齐,命长的她看着开了天,女娲造了人,陪着精卫填了海,后羿射了日,不是逗弄下石头里蹦出来孙悟空,就是调戏下奔月的嫦娥,要不然就去地府找阎君谈人生、说理想。她可谓是无牵无挂的逍遥了数万年,谁想到最后却栽在了一个小太监手里嗯?你怎么没有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