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嫣然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念姐的马甲真多,看念姐各种打脸停不下来”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神医娇妻飒爆了
    神医娇妻美飒了
    “看灵魂重生的女主是如何被男主一步步套路,碾压众人”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阅读
    “女主负责好好学习天天上向,男主负责当小白脸[emot=default,14/]”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老公每天不一样
    锦凰老公每天不一样
    “四个不同性格的男主,最终被女主征服归一。”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