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一只呆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挚爱,怦然心动!】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全文免费阅读最新
    “清华和你我都上!!!!”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好看,力荐!!!”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超级好看 ,其中有埋很多伏笔!”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我的房分你一半
    类似于我的房分你一半的小说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子,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 住进秦子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子的房门:“租锅碗瓢盆!” 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子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子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 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的酒劲,晃晃悠悠的扑进了秦子的怀里:“租...你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本书又名《银河之上的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在线阅读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 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 ”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 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我,我可以为你摘星捞月!”宁檬:?? 她默默回头,看向脸黑的老公,快要哭了。 求问,闷骚老公变身柠檬精,天天都在吃醋怎么哄? !在线等,挺急的!”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快穿黑莲花:搞事,约吗
    快穿打脸指南
    “大反派绑定了是白莲系统怎么办?当然是搞事情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要亲亲要抱抱的呆总裁?来,反派教你做人。美得惊天动地的食人鱼?来,坐上锅自己动。不要永生只要她的恶魔?来,灭了众神再说。丧病反派被迫成为圣母?滚,毒心不改!妈的!!我家宿主绝对吃错了药!失了智!汐镜:本人有病,独爱搞事。某人:我是事,求搞。汐镜:…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全文下载
    “超级喜欢女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的性格!!!”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疼四肢要被撕裂的疼雪染睁开眼睛望着朱红sè的天空,这里是死后的地狱么?此时大脑里却涌来了令她完全陌生的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将军府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动风云,倾覆王朝,葱白玉手所指之处皆是她的天下!他,迦叶王朝第一妖孽的王爷,浅魅一笑,摄人心魂,他身负罪孽,为她踏碎盛世,倾灭江山。他说:“此生不悔”。”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推到男主 小说
    ““看百花里挑灯,所谓伊人在何方” (PS:吊打男主,并将其虐的体无完肤的爽文!)”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燃文吧
    “一句话:我喜欢男主的病娇,女主的呆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