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醉亿晚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电竞、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掉马之后
    大佬满级之后by
    “七月欢迎安安小朋友和戒戒子,结案cp冲冲冲鸭” 第一次见面,她一脚踹飞了他旁边的混混,伸手抚上了他的脸:“真漂亮,想要。”于是,一夜之间,整个商圈都在传,顾家回来的乡下小姐,养了一个小白脸在身边。这乡下小姐,三流大专,不学无术,竟然还敢提电竞二字?还妄言重组世界冠军战队帝盟!简直做梦!直到有天,她身后某软饭男摘了口罩职业选手圈:“去你特…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皇上娘娘又上战场
    “女主司洛,男主胤霆,身穿,女扮男装。 这是一个女神(女汉子)霸气侧漏玩转战场当战神顺带和皇帝斗智斗勇(谈恋爱)以及想方设法刷爆所有人好感度试图穿回现代的故事。”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这是一本很好看的末世文,前期女主女扮男装,中间剧情微虐,但是文笔很好,剧情精彩,推荐大家看一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txt下载百度云
    “(电竞,王者荣耀)骚天骚地骚空气(臭不要脸)的谣言夫妇。联盟第一骚、万千少女梦中情人的男神陆衍骚操作追妻(追夫),步摇表示:狗子太骚,比不过!无数网友含泪敲键盘:狗粮太多,吃不完!”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傲娇腹黑白的莲花属性男主小可奈和清冷面瘫的辅助小哥哥北萌萌 这一对cp你确定不磕吗?超级甜超级萌!观看时请自备男友(女友)一起吃狗粮(划掉)糖!”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从来都不会缺席! 帝盟,不只是信仰,更是荣光。 慵懒帅气黑客少主攻×高冷腹黑电竞大神受~ 哈哈这简介怕是会被秦神拍死 (顶锅盖跑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皇后军火特工txt下载
    “(穿越)被此书简介强势圈粉,女主吊炸天。”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