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Ago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身临其境的文笔享受。】小说书单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李牧txt
    “人物形象刻画的十分细腻,主角三观很正,却不死板,有实力就不会让别人欺负到自己的头上,没有扮猪吃虎的桥段让人不爽。”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精校版
    “目前发现文笔最好的作者之一,人物的形象心理刻画的都十分细腻,尤其是故事的情节和人物对话,真是好的不知道让我说什么了。其中有个情节竟然把我这个182的东北汉子看红了眼。”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轮回乐园
    农家乐小老板txt百度贴吧
    “没有什么理由,就是好,我一直全订的作者。不圣母,不狗血,不矫情,最最最重要的是:没!有!女!主!”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
    “风格搞笑加深沉,尤其是在搞笑的部分,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看(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