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滴滴滴滴滴滴】小说书单
  • 祖传土豪系统
    祖传土豪系统123读
    “呵呵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有一天,方觉宇的父母把他叫到书房。方父:“儿子,你今年也满20岁了,有些事是时候告诉你了!”方觉宇:“什么事?您不会突然告诉我您是个富翁吧。”方父一惊:“你都知道了?”方觉宇:“卧槽?真的?我瞎说的。”方父:“不过这不是重点,今天我要把我们家一代代传下来的传家宝交给你!”从此方觉宇的生活出…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全本下载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出道就是巅峰怎么办
    出道就是巅峰的nba小说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重生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平行世界落魄冠军中单的身上,而且最糟糕的是马上要上场打比赛了!?作为一条遨游在黑铁的咸鱼,却要面对一群职业选手,余乐感觉压力很大。“叮,您的新手大礼包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然而他发现别人眼中的巅峰,只是他一个微不足道的起点。最厉害的影帝,…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类似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的小说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啊哈哈哈”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