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冰是睡着的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的各种大佬】小说书单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影后前妻很抢手小说
    “三年前我是失败的 但是三年后的我是人生大赢家事业爱情大丰收”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不存在的 看我归来如何手握爱情 成功复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txt百度云
    “娱乐圈的王者 没有我摆不平的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小说晏兮和季影帝
    “画风清奇 绝对半夜笑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