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漂亮崽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遇见最好的你】小说书单
  • 你那么甜呀
    你那么甜呀txt百度云圣妖
    “超级甜宠文,播音声优酥进心坎里~” 【出版同名:《你那么甜》】人人都知纪亦珩有一把最好的嗓子,诠释得了少年的净,驾驭得了青年的狂和邪,自然连中年的稳也不在话下。他是校园里的朗朗少年,也是未来一战封神的声咖。一日,施甜照着别人给的稿子要求纪亦珩快问快答:“脑公脑公,我们永远支持你”纪亦珩靠坐在椅子内,白色的衬衣袖口轻挽,他手里…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飞卢小说之香蜜沉沉烬如霜
    ““我们做果子的,就不跟你们鸟儿一般计较了。””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结局
    “她等了他整整八年。 后来,他也在芝加哥孤独的守了她八年。 姜酒,我爱你的年岁,终于跟你等他的时间一样长了。 ​”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