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灰色*格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重生娱乐圈:影帝大人求较量!
    重生娱乐圈影帝大人求较量
    “文笔不错,内容情节也还毕竟细致,完美大结局” 生前,她是享誉国际的第一影后,自诩聪明的背后却一直活在渣男的陷阱里。重生一世,黎佳音回到起点,身份卑微又怎样?被人看不起又怎样?她身带系统,虐渣男,夺影后,撩男神!一步一步走上巅峰!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免费
    “此类题材的文我是第一次看的,感觉还不错,挺新颖的,还在连载中”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八零重生锦绣军婚幽非芽
    “内容很精彩,文笔不错,还在连载中”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跟异能特工军火皇后相似的小说
    “内容精彩,整篇没有一个地方掉链子的,文笔也很好,人物的刻画,剧情的发展,细节的描写都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文”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