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君莫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利波特系列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txt下载全本下载
    “为了吃不顾一切的类型,感觉主角有点撒雕”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兹淡定地喝喝红茶
    “中国入侵欧洲的类型,走东方路线。”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分享书籍《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作者:榴莲只吃皮
  • 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
    我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日子小说
    “搞笑风偏安逸看戏类的。” 书原名叫《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艾伯特从没什么大志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咸鱼,重生还开启面板金手指,这是妥妥的要成为人生赢家。正当艾伯特计划做一条有目标的咸鱼时,猫头鹰送来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穿越到哈利波特的小说世界里。现在,艾伯特正考虑该怎么在魔法界里做条有梦想的咸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