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静默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必读(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爸爸
    “大佬带飞系统系列,女主霸气侧漏。”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全球高考风暴
    全球高考风暴下载
    “挺有意思的一本书,女主挺可爱的” 【请蓝星的考生做好准备,一分钟倒计时后将开始第一场幼儿园入学考试,考试时间为48小时】【请注意,作弊者淘汰!辅助作弊者淘汰!不及格者淘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这是演习!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听着从高纬度传来的广播,各国人民陷入深深的恐慌中。对此,种花国百姓表示:经历过五年模拟三年高…
  • 戏精打脸日常
    np戏精打脸日常
    “好看,故事情节丰富。”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之福德无量
    “大大脑洞挺大,故事精彩”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