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热风伴寒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男主女主是祁奉,江临渊,兰姐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白酒男友力max!撩的了小姐姐,睡的了男主,很棒棒哇!第一个位面男主貌似是职业选手,爱喝奶茶,嗜甜如命。故事也超甜的,剧情很不错!强烈安利!!!”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免费阅读
    “黄泉大学排名NO.1毕业的孟闲小姐姐成了最辛苦的黄泉五部工作人员,可怜呐!这背后是阴谋还是阴谋呢?!敬请期待”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小说百度网盘
    “云夏童鞋的成长历程~喜欢学霸江珩的位面,特别是那句“我离她那么近,我都忍着没动手,你敢抱她。”(咳咳咳,我应该没记错)Man爆了。论严肃正经学霸如何宠妻,江珩了解一下!每个位面都很棒哇,宠宠宠”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之极品女神爱美腻
    “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书,伏桑每日份天天恋爱~请接收~很久没看了,但剧情和文笔是真的好,作者大大还有几本书也很棒!但只求大家看到大结局别骂,她累了,我们就不要再烦她了,我们要守护好她这个号最后的足迹,会等待她的回来的!帝粉无疆!”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