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擀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分享给你】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卖麻辣烫
    我在未世卖麻辣烫免费
    “题材新颖,超凡脱俗!” 末世残酷,有人在温饱线上垂死挣扎,有人为了生存刀口舔血,有些人不得不为了生活卖麻辣烫。片段一梅诗:“系统啊,为什么关东煮我也卖这是麻辣烫”系统666难道它不是麻辣烫的一种吗不好意思,我来自未来,那个时候他就是麻辣烫菜系里的一种。原来是你太高级。麻辣烫居然还是一种菜系。系统666加油,等你卖…
  • 电竞大佬的恋爱手册
    小说《电竞大佬的恋爱手册》TXT下载
    “很少有关写王者的,这是唯一一本我喜欢的” 时春初这一辈子就粉了一个人;粉着粉着这位大佬就成了自己的老公。——女主版简介——没谈恋爱前时春初:墨鱼大旗永远不倒!有我墨鱼女孩的一天,墨鱼超话就能永远不败!墨鱼万岁!在谈恋爱时:时春初:今天《鱼.妻》更新了,嗷嗷嗷大家快去看!结婚后:时春初:高举时墨大旗!时墨cp万岁!有我在的一天时墨c…
  • 战国从臣子到君王
    战国从臣子到君王
    “不读战国不知史,读了战国,便流连忘返” 皮一下,曾经有人看了我的书,后来他中了五百万!哈哈!完全还原历史的情况下,再进行架空,喜欢历史的朋友请多支持。
  • 超级神基因
    超级基因神类似小说
    “好看,容易上瘾,建议太忙就别看了”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