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嗯,简单好看就是他社会主义人】小说书单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4562
    “怎么说呢?就是一个红包流创始,为什么我这么说呢?因为那是我第一个看的红包流小说”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穿越大封神
    穿越大封神txt起点
    “这本书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啊!勿喷勿喷” 这是一个变异的封神世界!文武自强,仙佛争锋,开诸天封神,定万载气运!一场突如其来的宇宙灾难席卷而至,一名人族青年接受启明之光的指引,一幅波澜壮阔的画面就此缓缓展开。诸葛八阵图对决文王八卦!飞将吕布决战战神杨戬!鬼才郭嘉比拼太公子牙!闭月貂蝉争艳祸国妲己!......这是一场中华英灵参与封神…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小说《综漫世界里的圣主》TXT百度云
    “个人喜欢,至于你们喜不喜欢?唉,我说了也不算勿喷就行啦”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