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蓝景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文觉得好看,不好看,顺着网线来打我】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半星小说讲的是什么
    “看就对了,讲星际的,一个废物励志故事,贼搞笑”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txt
    “女主是个变态的人物,可能看了心里有点怪怪的,但是不得不说这写的真的好”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的 粉类似的小说
    “妖精给捆绑结婚了,有点像那个二代妖精之啥来着,就是刘亦菲,跟冯绍峰演的电视剧,呸,电影🎬,剧情有点儿相像”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免费阅读txt
    “喜欢王者的看,不喜欢的也看,总之就是游戏主题,然后也很搞笑,男女主互相明骚暗骚”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重生之第一名伶
    重生之名伶男妻下载txt
    “讲京剧,传承中华,源远流长,的非物质遗产” (又名《超级名伶》)作为曾经的京剧第一名伶,林谦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手里被塞了一把破吉他,还要去参加一场地下摇滚比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能咋的,凑合上呗。谁料一不小心,就唱成了开创古典京剧与现代摇滚融合的先锋,一不小心,就把整个流行音乐界给征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