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永远的三少】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三少大部分作品的大总结,至情至性”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漫画免费阅读漫画台
    “我最喜欢的俩部作品之一,姬动与烈焰至死不渝的爱情令我感动万分,个人角度上最喜欢烈焰这个女主,所有作品中最喜欢的,没有之一。力荐!”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在斗罗四部曲里写的算很好了,融入了新的元素,人物的关系也变得更复杂也更有趣。主角唐舞麟的坚韧不拔与超乎常人的冷静是三少作品主角的一般规律,但与古月娜的爱情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很精彩。”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也许是斗罗的最终篇章,体系变得史无前例的庞大,想到后面大神圈的回归,蓝轩宇龙神血脉的觉醒,不禁热血沸腾”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三少巅峰之作的起点,斗罗世界可能是众多书友最喜欢的,不然也不会支撑着一部又一部续集的出现,这也是我初识三少的作品,值得一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下载txt
    “中规中矩,不算的上很精彩,是一部伟大篇章的过渡,霍雨浩的经历我看的时候也是有些许激动,也是值得一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漫画免费阅读漫画台
    “这是我觉得三少写的最好的一部作品,260万里没有多余的笔墨,龙皓晨,伊老,枫秀,采儿,阿雷加斯这些人物我都非常喜欢,内心很期盼三少能出续集,但又觉得这样的结局也很满足了,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是耗费了三少一年的心血,力荐!”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