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南栀三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青春,恋爱】小说书单
  • 我们还太年少
    我们还太年少
    “所谓告别错的,遇见对的。有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相爱,只是遇见的时间不对,当时的我们都太年少......” 在世人眼里,南栀是一个安静冷漠无情的女孩子。在外人眼里,江北辰是一个冷酷冰冷的男孩。然而,他们彼此看到了对方不轻易示人的另一面。她不是淡漠安静的女孩,而是冷漠与激情的合体,她也有疯狂和憨厚的一面。他不是冷酷冰冷的男孩,而是冷酷又不失温柔,冰冷中夹杂着一缕炙热,眉眼间透着的桀骜与张扬是真实存…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免费下载电子书
    “他这一辈子只等了一个女孩,她叫赵默笙。而那个女孩,这辈子只爱了一个男孩,他叫何以琛。”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快看小说
    “齁甜齁甜的网游恋爱。对贝微微来说,从虚拟到现实,他至始至终都是她最崇拜的男人。”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
    有一种爱情叫学霸免费阅读
    “有一种缘分叫真心话大冒险,一直等待佳人想起的吴亲亲,终于如愿以偿的跟她纠缠上了。” S大性格呆萌的李佳人因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恶整,必须向男神表白,却表白错对象,撞上了学校ACCA学霸吾卿。本是误会,可外号“卿贵人”的吾卿意外地接受了佳人。佳人误以为吾卿是想摆脱女生骚扰,心存愧疚,只好配合吾卿演戏。被迫当众表白,不得已写五千字情书公开后,全校师生都知道了他们是情侣。高中好友…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无弹窗
    “让你傲娇,再傲娇媳妇就没了。沈墨尘很好的诠释了媳妇要从娃娃抓起,娃娃亲也是可以开花结果的。”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