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想吃糖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有声小说免费
    “宅斗文,女主重生来放下了对男主(三十多而已,保养的很好,不老)的儿子(十几岁)感情,男主以前救过她,对女主一见钟情,前世就很喜欢她,今世与女主很相爱,后期知道女主曾喜欢他儿子很吃醋。男二我很喜欢帅,可惜只是男二,与男主是政敌。男主儿子这辈子喜欢女主了,女主不爱他了。”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清贵人
    大清贵人txt
    “男主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因为男主不是架空时代的皇帝,他有很多老婆,也不只钟情一人,但作为历史上存在的帝王,能做到这般对女主对她好,也不错了。女主并不喜欢争宠,文比较欢脱。” 新书《大清良人》求收藏!求养肥!拆迁暴发户卫嘉树倒霉穿越大清朝,结果发现,这个清朝竟不是历史记载的那个辫子朝!而是一个叫宣建国穿越前辈建立的新朝代。她满腹槽点无处吐,实在憋得难受,直到遇见了一只能交流的阿飘君大吐特吐之后才发现——阿飘君姓宣名承熠,乃是当今天子、开国太祖宣建国之孙也!卫嘉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我没看过,但在很多APP都看过人家推荐,应该很不错,有时间看看”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