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木安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快穿我都看完了,真心觉得很不错!】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为什么又黑化了
    “超甜的文文,有种天天都吃狗粮的亚子😶喜欢的话支持一下叭❤️”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
    小说《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TXT下载
    “咳咳,有点点变态,不过是真的好看” 【黑化,齁甜,1v1】“倾儿,怎么总想着逃跑呢?”阴冷的地下室,泛着酸臭的空气,脸上略显病态的男人穿着纯白的衬衫,左手缓缓抚过女孩瓷白的皮肤,右手握着手术刀抵在女孩的小腹,不紧不慢。“”卧槽,一言不合就开刀!怎么一开始的好好先生转眼间变成这个调调了?凉了凉了!倾歌飞快烧开绳索,妖娆的身段反…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反派之救赎计划
    “咳咳,每个世界娘娘只有这几个个问题:我变美了吗?我美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