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没糖吃不开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现文,古风,来者不拒,,,,】小说书单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宠妻no 1 我老公 重生哒
    “语言诙谐有趣,有深意。每每都能在不知不觉间调动心情,让我这个老看官很是欣赏,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佘生皆是喜欢你全文
    “剧情跌宕起伏,由主线路分之出相关人物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重生零小妆娘
    “人性的弱点啊!人心呵,希望你善良。” 上辈子的方溪水爹不疼,娘不爱,还有弟弟各种欺凌,被亲娘给陷害嫁给恶霸,最后却落得个惨死他乡,尸骨无存的下场。死后才得知,有个流氓默默的等了她一辈子。那个在以前经常纠缠着她堵在巷子口的地痞流氓,多年后却出息的变成商业巨鳄。重活一世,方溪水只想好好的逆风翻盘,不想再过上辈子一样的生活,目标是发…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家福妃别太甜免费阅读全文
    “哑巴小哥哥是摄政王?”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小娇妻
    “强如神邸的她遇上了他,渐渐被他卸下盔甲。 如神降临的他遇上了她,慢慢有了软肋。”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小说《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TXT百度云
    “到底是谁在说谎?他真的那么狠心吗,为何还装的那么深情。她含恨而归,”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那个修车工是太子爷?”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小说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
    “当你遇到个了鬼精灵女怎么破? 宠她宠她宠她啊”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