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Zer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火过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全文免费
    “持续更新中ing...... 原本想推荐里里的另一本已完结的书(粉丝应该知道吧) 这本刚出我也是立刻追了.不知道能不能算是重生文,因为这个是有系统的 这本女主的设定是女配(小说里的世界),任务是成全女主(小说里的世界)跟男主。这么说你们可能听不懂.我们以真假来分。真女主要成全假女主和男主在一起,so会有一点点虐,但是看到后面会有反转的!!!真女主发现自己不是女配,而是女主!!!一定要追这本!!!”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战七少
    “已完结✓ 这本真的是我的白月光了!!!女主女扮男装,是个超级帅气的黑客,男主是打电竞的,也超级牛逼,相处后爱上女版男装的女主,但是是女扮男装so......后面男主发现了女主性别♀,画面可想而知!!! 在我心目中永远无法超越的一本书,真的绝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已完结✓ 这本书我从未上架追到了上架,一路上追随着囧囧,如今这本的热度也是很高了,这点作为老粉老说很开心。 也是重生文,男主占有欲超级强,重生前女主不喜欢男主,喜欢另一个男生(大致剧情你们也知道的了)但是这本绝对说不上狗血!!!因为剧情反转的太快,是你根本想象不到的剧情。 重生后女主也是身份重重,马甲多多,超级帅气的女主!!!(也很逗比) 这本真的真的一定要去追!!!好看到哭”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txt下载
    “已完结✓ 这本是第一本看的重生文,很骄傲的说重生这个梗是里里带起来的[emot=default,14/] 剧情很有起伏,里里的文笔也很好。 男主真的,爱上女主后,超级会撩,超级帅的 每个角色个性鲜明,会有一丢丢的虐。但大多数还是甜的,总而言之,值得每位人去看!!!”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