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陨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星际流】小说书单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强者降临顶点小说
    “有点类似吞噬星空,整体不错”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强者降临顶点小说
    “吞噬星空的盗版,情节可以说一模一样,就是地球篇写的不是很好,宇宙篇还是不错的,可能是我比较喜欢吞噬星空这类小说吧”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星际之死神传奇
    星际之死神传奇免费阅读
    “前期星际战舰流,后期偏向于玄幻,不过前期新颖的设定很吸引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云枫出身贫民家庭,因为得罪一大家族子弟,被送进让人闻之色变的卡罗斯监狱。龙生龙,凤生凤,进了监狱的云枫,却觉醒了一个贫民不应该有的超级天赋。之后他极速崛起,成功通过监狱的四次死亡牢笼试炼,进入帝国精英军团,成为里面的超级精英。就在云枫满怀壮志时,却被自己效忠的对象,三大精英军团首领的一个儿…
  • 虫族修士
    虫族修士百度云
    “虽说是虫族类小说,不过感觉更偏向于个人修真类,不像传统的主角只靠虫海争霸” 行星境,飞天遁地!恒星境,一秒挥刀十万次,只手轰爆百万星舰!这是一个地球小子无意间获得【虫族】传承后,从地球都市崛起,最终走向宇宙,跟宇宙万族争锋,跟天地碰撞的故事!这一切,尽在《虫族修士》!这里有宇宙万界璀璨的文明光辉,这里有挥手间将宇宙星辰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绝世强者,这里还有无以计数,动…
  • 超级拍卖行
    超级拍卖行太监了吗
    “本书刚开始是都市修炼吸引的我,不过后面越来越和标题不搭架了,不过还是不错,不像玄幻那样都是老套路” 一个来自异世的强大灵魂闯入了方慎脑海,开启地修之门,成为地球上唯一一名修炼者修炼之余,大肆开始圈地之旅,整个地球都是我的,甚至还能连接到其他世界去,得到各种天材地宝,放到自家拍卖行拍卖,让无数人趋之如鹜。你垂垂老矣,需要一年时间安排家族后事?超级拍卖行为你fúwù,别说一年,增加十年阳寿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