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爱上苹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强到底,不小白,前路通畅不堵车!】小说书单
  • 异世医仙
    异世医仙听
    “在另一个世界以修真方式变强,在乎家人!有点扮猪吃老虎,但是打脸的时候有点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里开花店
    “一个化形的食人花,以一个女人比男人稀少的星际开了一个花店!此星际花草都假的,没有真的!主人公的花店里都是修炼成了半妖的花草,在这个星际很抢手!”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男主女主是竹儿,秋兰,雪忠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有个技能是用灵力画的画都能成真,有一天她穿越了!一强到底,男主靠边!”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