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奈斯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txt下载
    “有暧昧,无cp。好看”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有声小说在线阅读
    “看的第一本快穿小说,内容有点忘记了依稀记得很好看”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老公别撩我
    “女主是个实打实的沙雕,这是一本搞笑的快穿小说。适合伤心的时候看,可以把鼻涕泡笑出来😂😂”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免费阅读txt
    “超级棒的一本快穿小说,看得热血沸腾的那种。女主三观正,剧情也很棒(无CP哦)”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4233
    “这本书追了一年了,看着女主一步步成长感触颇深。这本书构思宏大,三观超正,真的是力荐啊啊啊啊ヾ(◍ ° ㉨ ° ◍)ノ゙(目前无CP)”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之炮灰逆袭任务txt
    “这本书是我书荒的时候偶然发现的,不得不说不发现还好一旦发现根本停不下来啊,为这本书疯狂打call (۶• ㉨ •)۶♡٩(• ㉨ •٩) (无CP)”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 txt
    “最近一直在看,根本停不下来。超级喜欢女主的个性是非分明,做事干净利落。力荐!!!!(无cp)”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计
    “女主苏眉是一个小逗比,有段时间真的是非常迷恋这本书,女主很专一不乱搞,但是这本书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更了(有CP)”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