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T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1对1,超好看哦9】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花样男神撩不停
    “怎么说呢,就只一个字,好看,不想写了,反正喜欢你就去看吧,”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为了报恩,到界面中去帮助男主,并和男主谈恋爱,女主霸气,男主痴情,自己去看吧,好看哦[emot=default,14/]”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女主霸气女皇陛下,推荐理由嘛……先看看一段内容吧, 尾音语调懒懒上扬,带着一抹危险的威胁与上位者的尊贵。 系统立即改口,讨好狗腿的喊了声:“陛下——女皇陛下。” 喊完,它连忙朝风华露出一个谄媚的笑。 狗腿得可以。 “乖。”风华的语气,就像是在逗弄一只小猫小狗似的,漫不经心。 听见女皇陛下称赞,系统笑得更谄媚……哦,不,更灿烂。 “陛下陛下,看在我这么萌萌哒的份上,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要求……不,赏赐吗?” “说说看。”至于答不答应,嗯……看她心情。 “好的陛下!”系统闻言欢天喜地,显然误解了风华的意思。 呵。 少年你还是太天真。 风华一脸高深莫测,并不打算戳破。 “陛下,是酱紫的……” 系统故意卖萌对着手指,抬头偷偷看了风华一眼,随后低下头去,用委委屈屈的语气,跟风华打商量。 “人家可不可以不要叫……‘太监总管’这种名字?” “哦,可以。”风华高贵冷艳的回看她心情。 “好的陛下!”系统闻言欢天喜地,显然误解了风华的意思。 呵。 少年你还是太天真。 风华一脸高深莫测,并不打算戳破。 “陛下,是酱紫的……” 系统故意卖萌对着手指,抬头偷偷看了风华一眼,随后低下头去,用委委屈屈的语气,跟风华打商量。 “人家可不可以不要叫……‘太监总管’这种名字?” “哦,可以。”风华高贵冷艳的回道。 “谢主隆恩!”系统简直感激涕零,恨不得抱着风华的大腿给她无数个么么哒~ “那就叫男宠吧。”风华淡淡凉凉的说道。 系统顿时晴天霹雳! 它连忙说:“宿主……不,陛下你不能这么对我,臣妾做不到啊!” 风华说:“二选一。” 没得商量的语气。 ——当宠冠后宫的宠妃男美人,还是权倾一方的霸道太监总管? 好、难、选。”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 小说
    “女主身份成迷,因为一些原因被迫进入系统中拯救男主,女主坚信,男主是我的,好好对她,但是逃跑的话就…关起来,女主比男主强哦,一直在保护男主,”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派我的小可爱
    “男主魔界大魔王,女主天界小神仙 因为一场意外女主开始养男主,男主吃饭要喂,是睡觉要抱,最后被男主推下天界,开始了和男主一个界面一个界面谈恋爱的故事,女主超级可爱哦……内容超甜蜜”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