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Ai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浩宇飞翔之家】小说书单
  •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
    团宠小祖宗马甲又爆了完整版
    “第一世她因为他被踩踏死了;第二世她为了救他又死了;第三世他直接炸死她;第四世白小兔表示为保命远离这位军少,然后睡了他跑了。” 二十岁生日,被闺蜜设计陷害,进了陌生人的房间。五年后,她携龙凤胎华丽锐变归来,手虐渣渣,脚踢贱人。正当想要全身而退时,某傲娇男人酷酷一笑:“女人,偷生了我的孩子,知道什么下场吗?”“”“作为补偿,做我老婆,让我宠你爱你一辈子!”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之医妻超大牌
    “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  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微微皱着眉头,一边闻着空气中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一边听着大伯mǔ在她耳边不遗余力的忽悠絮叨。“甘甘
    “最美中医师于甘甘,睡了高冷神秘、不近女色的军门太子爷方知寒,并且将他抛弃了。一次学术交流,记者好奇问了这个八卦:“网络谣传是真的吗?”于甘甘淡淡一笑:“假的,我不认识那位太子爷。”夜,她嘴里那位不认识的人,将她禁锢在怀里,呼吸喷在耳边,炙热撩人:“我是谁?”于甘甘全身紧绷:“方知寒,我老公。”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