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_(:зゝ∠)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门】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男主是谁
    “单主是女生,但是很少看女频。这本书喜欢搞笑的一定不能错过,作者一手表情包使用得炉火纯青。”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txt奇书2
    “读历史,不能不读三国。读三国 不能不说毒草。”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小说女主
    “主角是一家可以出售任何东西的商店的店主,性格比较冷淡。本书有点像《第八号当铺》,一个个故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
    “文娱,主角横漂,获得系统体验不同人的人生,然后代入到表演中,挺有意思的”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