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九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的宠文,没有什么狗血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公主重生很倾城
    “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的好看就是感觉内容有点少,结局的有点仓促,唉,好可惜没看到女主和男主的婚礼”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爷请赐教txt
    “好看啊看 ̄  ̄)σ看,特别喜欢女主说的骚话,真的是没几个人说的过她,厉害了!”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全文免费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cn纨绔腹黑废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