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穿越路人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转男主】小说书单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别惹我
    “喜欢这本书。有点念心,但是写的很不错。特别喜欢”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鱼叔讲故事:天生仙胎
    小说《鱼叔讲故事:天生仙胎》TXT百度云
    “很好看呀!相信大家都喜欢的吧!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 老鱼是一个喜欢写作悬疑冒险作品的作家,为了搜集写作灵感,他喜欢四处旅行,并在各地搜集各种悬疑奇特故事,在天南海北的游逛中,结交了一些有趣的朋友,像潘家园古董贩子小胖,黄委会老河工,新藏线老司机秃子,雅安苗女、江南世家传人白公子等,这本书就是讲述的他们的故事。
  •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八零萌妻陆少深度宠
    “特别特别好看,好看的不得了。” 陆浩霆一身戎装,冷着脸,将年初一璧咚在墙壁和自己的双手之间,警告她:“不许再说喜欢我,否则”年初一环住他脖子,甜甜对他笑:“否则怎样?”陆浩霆看着她眼中盈盈笑意,大手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压抑的情感溃不成军。当了他两辈子的心肝,年初一想知道,他的怀抱有多暖?心跳有多快?他是万人瞩目的猎豹,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