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芋泥啵啵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蜜恋】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万先生无药不欢
    “男主高冷,女主萌妹,天生一对”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潇湘阅读
    “重生文中我的最爱,男主与女主的甜蜜爱恋,搞得宝宝想要谈恋爱”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季先生,宠妻如宝
    季先生宠妻如宝小说
    “男主极其宠爱女主哦,好甜啊”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宝财迷萌宝超难哄
    “欢喜冤家的恋爱,超有意思哦”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