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金对月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洪荒历
    洪荒历 推荐
    “无限流的开山鼻祖,很不错”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穿越的正面主角对战反面主角
    主角穿越成反派和主角作对的小说
    “还不错,故事新奇,又不复杂。” 唐龙走进一个穿越的时空,他的对手不在是土著,而是穿越者。唐龙说我选择崇祯,是因为我不想华夏的文明倒退。我选择项羽,是不想让武力绝世无双的男人成为悲剧。我选择杨康,是不想让他的亲生父母绝望的死去。我选择罗密欧,是因为只有罗密欧才会给朱丽叶幸福。这一切都要活着才能完成。
  • 史上最贵的作弊器
    小说《史上最贵的作弊器》TXT百度云
    “:新书,轻松,搞笑,你不笑算我输” 孟境穿越到一个连野菜都吃不饱的家庭,让他欲哭无泪。他同时也得到了作弊器,但每次使用的费用太高了。从此,他走上了一条负债累累的坚辛路。在他赚到千万金币的时候。有人说他从不显富,他只能苦笑。作弊器,是你把老子的钱坑光了。作弊器,你不想被坑,有种别用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