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伊家美人清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唔,一些平日里几刷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之女神宠不停
    “折纸大大的文超级强烈安利,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文,也是第一本今我哭的文,折纸大大文笔超级细腻٩(ˊvˋ*)و”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txt书包网
    “花花的种田文值得一看的吖ヾ(❀╹◡╹)ノ~从去年走到今年,依旧喜欢花花”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之巴月光有毒
    “我也算个老读者了,我喜欢宓攸宁,喜欢沈柯,也喜欢辣鸡花(* ̄3 ̄)╭♡❀会一直支持下去”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
    “大大的书真的是从头甜到尾,喜欢甜文的小可爱可以看一下的(๑❛ᴗ❛๑)”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小说
    “第一眼被书的封面吸引,后来果断入坑,一点点追到完结╮(‵▽′)╭”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