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CUTE「倾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美的田园风景】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txt下载
    “女主强大,有仇马上报,爽快”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完整版
    “呆萌呆萌呆萌的太子妃,看了还想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神医小娇妻山野相公种田忙下载
    “强大医术,外加玄幻,很新奇”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