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欲往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古言迷,超级好看的玄幻古言。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哦。】小说书单
  • 骨妃倾城舞
    倾城舞妃小说
    “这本书感觉不错,可以读一读。” 穿越时空前她是异界玉上帝尊,天降大难,玉上崩塌,懵懵懂懂来到了这个世界十几年过去,有一个人出现在她面前神色傲娇。“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翱翔于九空之上,睥睨天下大能,不应该被区区一个奴籍束缚了手脚。”“你没睡醒?”淮上帝尊堕入轮回,只不过这次轮回,这位帝尊忘记带脑子。穿过空间碾压,她的身体有硬度…
  • 弃奴翻天之少帝的宠妃
    弃nú翻天少帝的宠妃全文免费
    “这本书的男主,我太喜欢了,温文尔雅,你说他弱他又很强,总之就是很好看。剧情有点小虐心但是又很甜。” 她本是尊贵女皇,一朝穿越,却变成了最低贱的女奴!奴役我?知道死字怎么写吗?看她虐群渣,戏美男,欢声笑语中打怪升级。听说,这个世界三百年后会毁灭,是怎么回事?!姜女皇说,“谁敢灭了世界,老娘就灭了他!”她择夫标准是比她强,但遇到他——陆玠:“璃儿,本少主我魂魄不全。”某女皇:“没事。以后你负…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全文txt
    “这本书我看得比较少,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