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江月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特别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gǒu哥阿珂《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入坑文,觉得对不懂游戏的女孩子也很友好,文中游戏描写的部分比重适当,不会过多,但也不会太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第70章
    “苏狐狸巨强,爱爆了 但不得不说作者更得比较慢,还非常会卡文。 书荒的宝贝强推 书库充足的宝贝建议先收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百度云txt
    “很喜欢,病娇系列 这个作者的每本书都很喜欢 好像都是病娇系列的”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苏葵君莫
    “快穿入坑文 我所见到的把青丘狐篇目写的最有感觉的 超爱女主”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重生之国民男神
    民国小说男女主角都重生
    “女扮男装我觉得巨好看的一本 女主燃炸了啊”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