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姈祎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豪门,重生,娱乐圈,美食,np,漫画好看的都在这里啦!】小说书单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安安杨阳《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精简,好看,书中推荐了许多好歌,一边听歌一边看书,过瘾^O^”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277章
    “超甜,无虐点的贴近生活小说,超超超超级无敌的甜呢!”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23
    “很棒的娱乐圈文,甜甜哒!女主不断进步,越来越厉害”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类型的小说
    “炒鸡好看的呢~美食玄幻小说必备,女鹅也好可爱”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